DSC09063.JPG
常常看見臉書滑過就會出現蔥媽媽的宅配餐點系列,這次有幸體驗蔥媽媽的養生雞湯系列
元氣養生雞湯、杜仲當歸養生雞湯、素食大補湯、美麗四物養生雞湯

這陣子翁翁也忙得不可開交常常為了趕文章也廢寢忘食,廚師男友平常放假也餓到亂七八糟,還好這次有雞湯跟麵食陪我撐過這樣的過渡期。
最近聽說蔥媽媽宅配餐點出現許多通路,但蔥媽媽的品牌形象很明確【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理念就如母親向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蔥媽媽只有一個品牌,沒有副牌子牌喔!
媽媽多了則不好,所以市面上其它蔥字輩產品,都與蔥媽媽品牌無關,蔥媽媽沒有次品牌,大家要注意蔥媽媽的烹調美味也是獨特的要認得蔥媽媽的香味! 

DSC09047.JPG
蔥媽媽嚴格控管食材的理念完全是為了小孩與家人,希望摯愛吃進嘴的食物是健康的;蔥媽媽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大集團的檢驗室,
只有從心做起親力親為從原料到產地用心確認生產及製造過程的每一個步驟,並定期送到SGS抽驗!
對每個產品經過長期試吃或試用,不斷的修正調整,達到最適合的狀態,才會推出市場。

DSC09048.JPG
DSC09049.JPG
DSC09050.JPG
宅配美食網-蔥媽媽提供完整的宅配訂購服務,讓三餐老是在外的上班族及租屋族方便線上採購
收到蔥媽媽的宅配美食包裹後,還有超級貼心的提醒防詐騙警示,開箱後的紙版上方還印刷著異常件退換貨流程,售後服務相當到位!

DSC09051  

養生雞湯系列都是一人份雞湯/一包大約可裝一個碗公份量
蔥媽媽秉持著追求安心、美味、健康的原則,為了自己所愛,從來不追求最低的成本,全程採用低溫製作、新鮮急凍!
為了確保品質全部的冷凍商品都透過冷凍配送就是要避免運送過程有失溫的情況發生,中藥的部份採用FDA認證及Cgmp工廠的優良製造商供應的上等藥材!全部通過第三者實驗確認品質【通過重金屬、農藥、殺蟲劑等檢驗】喔!

DSC09052.JPG
DSC09053.JPG
每一包商品都有明確標示成份、營養標、保存期限及建議保存方式呦!
雞湯除了選用豬高湯為基底之外裡面通通有一隻雞腿陪襯欸!
對於愛吃肉的我來說不僅補身體也能滿足我的口慾啊!

DSC09054.JPG
DSC09058.JPG
DSC09059.JPG
蔥媽媽活力元氣養生雞湯/$249
裡面包含了滿滿的營養能量,一般中藥補湯都有可怕的藥材味但是這裡元氣養生雞湯搭配了黃耆、枸杞、紅棗喝起來回甘的甜味
喝起來少了那些可怕的味道,對於不愛喝中藥補湯的我來說還可以接受喔!
蔥媽媽的雞湯最便利的地方就是加熱很簡單,可以用快速瓦斯爐、電鍋、微波爐加熱就可以溫暖自己五臟廟!

DSC09055.JPG
DSC09066.JPG
杜仲當歸養生雞湯/$249
因為使用了當歸所以氣味較明顯,說真的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飲用,因為當歸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阿XD
裡外還有杜仲、淮山、枸杞烹調,杜仲對於會熬夜的朋友說挺顧身體的對於女孩來說據說還能抗衰老呢!

DSC09056.JPG
DSC09068.JPG
DSC09071.JPG
蔥媽媽素食大補湯/$249
與四物般的顏色很接近,但卻是以天然的香菇熬煮,再加入中藥材慢慢用心煮燉而成,別看人家是素食補湯,裡面的料可相當豐富,裡面的素食豆輪吸收了滿滿的中藥材精華!
喝起來不會太過油膩不僅清爽又後韻甘醇加熱後香氣濃郁,搭配泡麵更加順口又滿足XDD


DSC09057.JPG
DSC09074.JPG
DSC09076.JPG
蔥媽媽四物養生雞湯/$249
採古法24小時粹煉則用自熬的豬豚骨高湯與上等中藥還有鮮嫩的雞腿小火燉熬,老實說,翁翁真的很害怕四物湯的味道,但是對於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的失血!
翁媽也是想盡辦法讓我下嚥,至於蔥媽媽的四物雞湯雖然味道稍微重了一點,但味道沒有到很濃烈會讓我反胃的感覺,口感還算清淡,沒有過多的油質鋪層,蔥媽媽的雞腿都屬於鮮嫩有咬勁的口感,不會像一般雞腿鬆散不好吃喔!


DSC09078.JPG
DSC09080.JPG
對於辛苦的小資女孩來說,不想勞煩媽媽,隨時都可以為自己準備一份簡易的補湯搭配熱量較低的冬粉享受一餐!
不用擔心變胖又可以補身體,既方便又美味,還有歐巴陪妳度過繁忙過後的夜晚!

蔥媽媽.生活玩家百貨】宅配美食.宅配雞湯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49 
官網:www.twoec.com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oec
點圖前往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宅配到府
 
宅配美食 蔥媽媽養生雞湯



DSC09082.JPG
如果妳有男朋友也可以分他吃一點,陪妳看韓國妹啦!XDDD

此篇為合作文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