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3.JPG
如果沒有我的好朋友帶路,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知道這裡竟然有一間這樣的便當店?
從國小就會偷渡去西門町的我永遠只會去萬年大樓打電動直到16歲合法打工時期因為迷戀著西門裡的夜夜笙歌,還可以瞞著我家人去服飾店打工當然年少無知的我一直被老鳥欺負但我去那邊永遠只吃頂呱呱麥當勞隔壁的雞排店說實在的我也真的沒想過要上網去搜尋西門哪裡有美食還有不太喜歡看電視節目介紹美食(口感因人而異囉!雖然我都吃到地雷QAQ),而我的認知永遠就是那幾間難吃到炸開的義式餐廳或是貴俗俗的異國餐廳等,至於我們家如果真的要去西門吃飯永遠只去兩間(口袋名單不告訴你們啦XDDD)
好啦!先說說我這個台北俗在西門找到可以飽餐又便宜的雞腿大王!

1487662917069.jpg
謝謝奇摩喜歡我的不專業文章)被揍

IMG_6069.JPG
雞腿飯/130元
說真的他們的雞腿外皮非常的薄脆,吃起來有點台式簡單的麵粉味就是媽媽平常會買麵粉回來自己裹一裹簡單的香味只是有點可惜我當天吃的雞腿炸的有點乾.....肉有點老!如果雞腿肉有點彈性一定很好吃!
翁媽炸的棒棒腿我可以吃四支XDDDD,翁媽超會挑雞腿的每支的超有彈性又大支XD(私房菜不提供)

IMG_6070.JPG
排骨飯/120元
而我意外的覺得...好吃的卻是排骨餒!炸的剛剛好反到是炸排骨油瀝的最清爽,炸雞腿就還是帶點油了!
一樣的薄脆的外皮稍有咬勁的肉質,算是我挺喜歡的口感!還有.....讓我感到特別的咖哩殘渣
呃....不是!是稀釋過的咖哩汁,只是他們的東西都充滿著一種味道...聞起來有種油味不知道是悶太久了那種,還是這就是大家說的古早味?

IMG_6075.JPG
雞腿大王我愛的卻是排骨飯,早知道那天就把我好朋友的排骨搶過來吃XDD

IMG_6068.JPG
他們的便當配菜給得很阿莎力!在西門工作的朋友要填飽肚子這裡真的便宜又大碗!
我想只有老饕或是愛看電視的你才會知道的巷弄小店,不然一般民眾怎麼會鑽巷子吃嘛!

IMG_6067.JPG
我覺得他們的湯很好喝,還有那個配料跟吃稀飯的醬瓜一樣但是味道喝起來毫不遜色!
雖然滿滿的雞隻精華可見店家也很肯熬湯!

IMG_6072.JPGIMG_6074.JPG
蝦捲/豆腐
抱歉我寫文章寫到這邊我才發現!我沒有拍完整的菜單!我只有拍店門口的主推招牌@@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吃蝦捲有點硬~它的硬不是紮實滿滿的蝦漿就...炸的有點過頭那種!
豆腐吃起來很鮮新可是不酥脆~有點可惜餒!但是配上醬油膏味道還算不錯啦!

IMG_6064.JPG
IMG_6062.JPG
不要看他在巷弄內,門口走進去看似窄小卻內有乾坤欸!
裡面整個超大的!老闆裝潢很有一套!餐桌擺設走的日式木頭材質
座椅方面好像刻意設計有弧度一屁股坐下去也舒適不難受!
整體來說環境算是乾淨舒適有條理!

IMG_6066.JPG
櫃檯旁邊的醬料及湯飲自取喲!(雞肉要吃多少自己挖XD)
感謝您收看不專業食記,如果我下次去西門真的很餓我還是會去吃排骨飯的!

店名:玉林雞腿大王
電話:02-2371-4920
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中華路上青蛙下蛋旁的小巷子內)
(絕色影城斜對面7-11旁的小巷內)

IMG_6061.JPG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手機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