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6.JPGIMG_5038.JPG
好久沒有介紹飲品啦!自從我看中醫之後我的醫生總是跟我說飲料要少喝一點
這樣才會瘦快一點,但是我太懷念香港凍檸茶了,真的很想找到相同口味的香港味道但是依舊找不到
只能找到台式風味的凍檸茶,除了有紅茶的咬舌滋味還有檸檬酸酸的的感覺,喝起來真的酸甜酸甜讓我停不了口
這樣也算是彌補我一直找不到香港凍檸茶的難過XD
這間檸檬給的真的很有誠意,但是我就不喜歡敲檸玫瑰茶了,都是玫瑰的味道@@
還是喝敲爆檸紅茶就好!XDDDDD

IMG_5040.JPGIMG_5033.JPG
這間小攤車已經在三和夜市經營一陣子了,透過許多朋友的告知原來他之前的前身是台北小吳來自中壢的加盟店
其實我覺得桃園中壢的美食很多,廚師男友是中壢人我常常跟他回家,我也覺得桃園中壢的朋友店家都很純樸用心
後來三重這間店就就改頭換面了,
如果你也是夜市咖,你會知道九X城茶水攤是什麼我覺得他跟台北小吳外型很像
但是我必須說像九龍城茶水攤很多加盟但是認真的經營的卻很少!
有時候棟檸茶都會偷工減料
像我之前板橋新開的夜市....終於被我找到一間我有興趣的飲料攤位但是他的棟檸茶偷工減料的好嚴重!


IMG_5037.JPGIMG_5031.JPG
我喝不到兩口就給我朋友或哥哥喝了XD,我承認我浪費,可是我真的不想免強自己喝難喝的東西....
沒檸檬的酸味也沒有紅茶的咬舌感,我真的不想免強自己
有時候我跟廚師男友都會跑去買來喝,我可以為了這杯從家裡走半個小時的路去買!
從我開始找到這樣的檸檬紅茶之後我都會不小心把檸檬籽吞下去,每每我都會問廚師男友
這樣我的肚子會發芽嗎?

Spooky68  
(鬼咬鬼看太多XD)
好啦~有點噁心!但是第一次廚師男友都會說,不會啦!會跟大便一起出來
第二次我又不小心吃到檸檬籽了,我一樣又問了他會發芽嗎?
他說:會喔!從肚臍長出來.......

有一個沒腦子的女朋友應該還不錯....XD
IMG_5034.JPG
偷偷拍下老闆認真的英姿,老闆的朋友不要說我有偷拍哈!!XD
反正記得長相福氣的就是老闆XDDDD
如果有下大雨你又想喝,可以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營業喔!

店名:敲敲杯 凍檸殿堂手敲茶飲-三和夜市敲攤
電話:0970-999695
時間:17:00-0: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信義街口
 

IMG_5030.JPG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手機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謝亭如
  • 福氣老闆是我朋友喔!另外,版大,更正一下不是九龍城,前身是台北小吳 ^_^
  • 哈哈哈~謝謝妳的告知^^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於 2017/02/04 0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