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人跟翁翁一樣是實務型的購物王嗎?要嘛不買要嘛就要精打細算?
近年來開始興起購物回饋也令很多人守住荷包又能存零用錢,翁翁當然也不例外啊!
往往翁翁都會趁著網路購物平台打折或是用戶回饋時去購買我想買的東西或是旅遊美食卷
但是時間總是不一定,現在卻有新選擇啦!網路平台ShopBack與許多知名購物網站合作
除了遇到購物網有活動之餘隨時都有現金回饋,趕快跟著翁翁精打細算!
 
ShopBack首頁
ShopBack部落格
樂天市場購物網
淘寶網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全部品牌頁

 

 
2.jpg
5.jpg
好康報報凡邀請好友即可一起賺取100現金回饋喲!


3.jpg
ShopBack加入會員好簡單,現在許多購物網都有多元化的註冊方式ShopBack也是一樣
不用再像以前要先填寫一堆資訊註冊完畢才能開始瀏覽網頁,直接FB登入即可


貼心小提醒:一定要透過ShopBack 連到各個合作的店家,所以中途絕對不要關掉ShopBack 視窗」
這樣才能完整的進行現金回饋喲!
 
4.jpg
加入會員之後請記得要將基本資料填入尤其是銀行帳號那一欄喲!
這樣才能把現金匯給你嘛!


 17
 
加入會員當然少不了一陣摸索了解一下這個網站大概可以買什麼結果什麼都可以買
翁翁越看越樂以後透過這樣的回饋購物廚師男友也不會白眼我愛買的個性)誤
 
18jpg
 
當然還有每週更新的熱門折扣,不要以為只有奇摩、淘寶、樂天這些平台喔!還有超多網購平台呢!
旅遊網、藥妝甚至是forever21通通都有而每個網站都會寫上幾%的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0~15%都有,大家還等什麼先了解一下再做打算啊!
 
9.jpg
 16  
當翁翁看見17LIFE合作平台時翁翁更開心,因為有時候我都會在那邊買住宿卷撿便宜XD
但是連結到17LIFE有點麻煩,除了使用同一個網站進行購買之外還要清空瀏覽器的COOKIE
但是為了回饋又不想遺失一些以儲存的密碼,翁翁改用另一個瀏覽器進行購物XD
例如你平常用GOOGLE,這時候可以用IE喔!!!XDDD
17LIFE則是5%現金回饋喲!
 
 
10.jpg
11.jpg
廚師男友一直跟翁翁說想去新北投抓寶可夢,翁翁也一直想泡泡溫泉,就開始針對北投公園附近的
住宿優惠,這時翁翁也開始爬文做功課哪間溫泉划算順便寫寫住宿文,經過一番折騰之後就決定是它啦!
北投公園正對面XDDD,跑溫泉都可以抓一下,大家都說北投公園有神獸害翁翁超級期待來個浪漫約會之餘又可以抓寶阿!
 
12.jpg
14.jpg
話不多說趕緊下單,我相信會看這篇的朋友一定是購物王我就不教學太詳細的購物流程啦!XDDDD
送出訂單繳費成功就可以等著收現金回饋囉!如果大家不介意可以等翁翁這篇住宿體驗心得XDDD
 
8.jpg
9.jpg
都說翁翁是購物王了,當然不會只買一樣,希望廚師男友不要看到這篇不然我要被剁手指了)凹嗚
 
10.jpg
12.jpg
翁翁都朋友都說都說樂天是買甜食的頭龍網站果然名不虛傳
翁翁很快速的挑了最近迷戀的生乳卷這間在網路口碑一直不錯鄉巴佬的翁翁一直沒吃過
因為以前對這個沒啥興趣,這兩個口味一直是招牌話不多說衝啊!
樂天購物回饋是2%呦!
 
13.jpg
15.jpg
網路購物的付款方式好多種,翁翁就做一個實驗看看會不會影響現金回饋
而翁翁在樂天購物就用了ATM付款方式看看會花生什麼素!
 18  
16.jpg
結果再還沒有付錢的情況下也有回饋欸!但是還是要記得付錢啦XDDD
除了寄信通知你之外也可以到ShopBack網站查詢回饋金額及付款進度唷!
翁翁目前的現金回饋需等待180天左右
大概6個月大家可以隨時到ShopBack網站查詢回饋金額及付款進度唷!
各位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及省錢的男孩們都要花摳摳了當然也要有來有往嘛!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現金回饋的購物平台喲!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