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美式餐廳真的是聲覺、視覺、口覺三重享受啊!兩台高掛的電視可以看球賽
英文老歌及輕搖滾伴隨的陪你度過美食時光!
1  
DSC00877.JPG  
德國豬腳佐燻肉腸560元
跟老闆聊天的時候才知道他們的烤豬腳是整顆下去烤的,為了就是要保留Q彈爽脆的肉及外皮
因為要保留這種口感必須要整顆烤到中間的油脂蒸發,外質焦化後才能鎖住肉質的甜美
才能吃到外脆內呢,外皮還可以咬到卡滋卡滋聲的滿足感喔!
而且豬腳還是挑選豬腳中段以上,筋肉分布才均勻呢!

DSC00908.JPG
德國豬腳烤的非常鮮嫩多汁不油膩,我很少吃到可以不滴油的豬腳
幾乎沒有肥肉,都是瘦肉及爽彈可口的筋,我現在光看照片回味
都感受到那個豬腳是當的火喉烤出的香氣,又不滴油的咬嚼滋味啊!
雙黃瓜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好開胃,配上德國豬腳真的讓人停不了口

2  DSC00930.JPG
當天翁翁生理期,貼心的廚師男友幫我點了熱可可,雖然翁翁已經熱到火冒三丈.....
但是廚師男友的貼心我也不能浪費啊!熱可可是完全沖開的,沒有糊糊的粉末在底部
喝起來順口不死甜,我最怕那種沖不開又甜到牙齒要掉光的感覺.........
咖啡翁翁就沒喝囉!不過廚師男友很滿意,有他喜歡的咖啡香!
我喝太濃的咖啡會心悸)淚~
 
DSC00914.JPG   
DSC00928.JPG
他們的玉米濃湯喝起來,不像一般餐廳用罐頭湯或是高湯下去熬煮的
喝起濃郁順口也沒有稀稀的口感,奶油香撲鼻而來,香蒜麵包吃起來也很酥脆欸!
翁翁很喜歡這種口感配上濃郁的玉米濃湯!

DSC00950.JPG  DSC00953.JPG
馬格拉海軟殼蟹堡260元
我真的第一次看見有餐廳用軟殼蟹做漢堡欸!
根本就是章魚哥的美味蟹堡啊!
只差沒有海綿寶寶幫我結帳了,哈哈哈哈!
 
DSC00954.JPG DSC00956.JPG 
他們家的軟殼蟹漢堡配上甜而不膩的美乃滋吃起來相當融洽
不會因為軟殼蟹因為油炸後感到突兀,而蟹肉吃起來嫩甜有彈性
他們的美乃滋偏酸酸甜甜,搭上清爽新鮮的番茄更適合盛夏享受
 
DSC00884.JPG  DSC00923.JPG     
建議上桌要趕快吃唷,因為軟殼蟹油炸的關係時間久了,會軟掉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軟殼蟹吃起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吃起來都有爽脆的感受!
 
DSC00964.JPG DSC00973.JPG
墨西哥辣雞翅90元
外皮酥脆麻嘴,鮮嫩多汁,因為有了墨西哥辛香料點綴吃起來更爽快!
翁翁吃一點表皮已經變成噴火龍了2.0了,墨西哥的辛香料一直都是勁辣的代表
店家主廚還是五星級飯店出來的喔,採用鹹酥雞的概念就是跟廚師討論出來的
一方面有異國風味有不失台灣熟悉的口感,真的覺得他們的原物料好肯花!
自己吸收高成本也不漲價,就是為了讓客人喜愛!
 
DSC00989.JPG  DSC00992.JPG   
這天我吃得好開心!因為老闆超熱情的!我第一眼就覺得老闆好像原住民喔!
因為原住民都好海派,結果還真的是原住民欸!我超喜歡原住民的朋友!熱情直接!
 
DSC00997.JPG  DSC01001.JPG
跟老闆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老闆這間餐廳開了五年,我一直沒有涉略板橋區,透過朋友推薦
讓我又認識了一間用心經營的餐廳,還有一些美式文化的交流,我相信部份朋友都知道
美式餐點都很簡單,不會有太多的調味,但是老闆不希望這種餐點出現讓客人吃粗飽啊!
 
DSC00995.JPGDSC01006.JPG 
老闆開店之前,竟然是...公職軍人還有玩一下樂團,所以你到店裡一定會聽到有點水準的輕搖滾跟英文老歌
我竟然聽到我一直很喜歡的老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
阿娘威,我不是曝光我的年紀而且我也沒那麼老)誤,到現在聽到這首歌我的心還是有一絲惆悵......
這首歌的典故來自一段無緣的戀情,曾經帶給我的悸動,咳!過去了,還好廚師男友不會看我的文章)汗!
老闆還風趣的說,過去的他在陰間,開店之後終於重返陽間也代表著許多事情要適應,哈哈哈哈!
老闆真的好可愛啊!但是他結婚的)咦!
 
DSC01079.JPGDSC01013.JPG
DSC01071.JPG
店內還有時下流行的對戰飛鏢!要不是我還有事情,我也想待在店內好好玩一下!
不少玩家有寄標喲,對於寄標這件事就代表這間店帶給他們舒適無壓力呢!
 
DSC01008.JPG  DSC01010.JPG 
店內兩台高掛的電視就是不讓你錯經典球賽!
美式餐廳怎麼會少的了這些娛樂呢!我又默默幫世足朋友找到一個好所在了!
喝點小酒打打飛鏢,好好享受下班後的優閒時光!
 
DSC01074.JPG
我看到這個的時候有點驚訝!老闆也太有創意了吧!把網球拿來當椅腳墊!!
啊!這件事我覺得要補充一下,但是希望大家不要看見這段XD
就是這間店的洗手間沒有男生女生的小牌子!是用粉紅色/藍色的門做區分
我一直以為店家只有一間洗手間,我看廚師男友進藍色我就一直進藍色的洗手間
結果老闆小女兒跑過來跟我咬耳朵說悄悄話,說...姐姐這是男生的廁所喔
我瞬間臉綠了.......我只好用手指閉著嘴巴說對妹妹說....【這是秘密喲!】
超羞奔的啊!!!!!!!!
 
DSC01018.JPG   DSC01078.JPG 
店內的裝潢走著異國混搭,有美式元素,還有不少復古及6~70年代美式酒吧會出現的裝飾     
 
DSC01023.JPG DSC01064.JPG  
當然還不止這些元素,還有原住民自有特色樂器及風鈴欸!我當時看見風鈴擺放在冷氣邊
聽著木聲敲打著,搭配著不同風格的音樂弦律意外合拍ㄟ!可是....我拍到一半的時候
我的目光被旁邊吸引走了~~~~~~~~~~~~~
 
DSC01027.JPGDSC01034.JPG  
我眼睛離開相機後我才發現吸引我的是這兩個姐妹花,哈哈哈哈!
穿紅色小洋裝的美眉,就一直對我擺POSS,我當時還想怎麼餘光一直有東西在擺動
讓我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往旁邊瞄過去才鬆一口氣啊!妳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啦!
妹妹~~現在7月姊姊會怕怕啦XD!後來就問這對姐妹花的爸爸媽媽才知道
姊妹花從小就受爸爸媽洗禮變得會擺POSS但是現在只看別人鏡頭,不看爸爸媽媽的鏡頭XD!
兩個姊妹花有經過爸爸媽媽同意PO上網唷!
 
 12891162_1141083472591820_6818561052347494273_o (1)  12898320_1141083489258485_3811044867614510273_o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DSC00980.JPG
春天秋天還可以坐在戶外享受陽光唷!


店名: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電話:02-2258 6906
時間:週二-週五:11:30 - 14:30/17:30 - 22:30
   週六-週日:11:30 - 22:30
公休’:週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thyHOME/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0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致理科技大學附近呦!



DSC00976.JPG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口味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Sony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