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2.JPG
翁翁好久沒有寫保養文啦~最近在網路上一直看見這個牌子,讓我很好奇到底是誰代理的
結果!是女星文汶開創的牌子欸!一般藝人通常都是經營吃的或是衣服,很少看見經營保養品
而且保養品更難經營,因為光是膚質就百百種,究竟該怎麼研發屬於大眾都能適用的保養就是一個考驗
而文汶文汶經營的猴爺品牌是經過反覆研發及實驗成功進入市場通過考驗喔!
全部使用天然草本//不用防腐劑//萃取植物精華適用於所有人膚質,連我的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但是每個人敏感的程度不同還是建議敏感肌的朋友先塗抹在手背上進行測試比較安全唷!


 10345996_620952451382733_7828298736403285054_n  
嘿嘿!真的是文汶啊!最新八點檔都有文汶演出喔!可惜我沒機會跟文汶合照
不然我都想當粉絲衝去電視台等文汶下班)好像瘋狂粉絲XD
來的群星體驗文章XDDD

8
文汶的好朋友對產品都很滿意欸,還好我有跟上潮流~哈哈哈!

11
10
1213  
文汶經營的保養品名字叫做「猴爺」有通過政府化妝品認證,經過嚴格把關都有符合安全範圍唷!
翁翁每次使用保養品,都是已有政府認證的為主,還有製造商電話及地址,萬一有什麼不適應
還有窗口可以協助或要求賠償XDD,好啦~我大嬸個性這方面真的比較嚴謹
另外文汶還為消費者投保富邦產物責任險,讓消費者放心使用購買餒!
 
DSC00735.JPG
DSC00733.JPG
我這次體驗的保養品,第一款是仙人神草嫩白修復凍膜,主要是加強夜間鎖水保濕及天然純粹
採取仙草植物,富含豐富的多醣體膠質及多元礦物質,使肌膚達到保濕鎖水讓皮膚看起來水亮水亮!
 
DSC00742.JPG
DSC00744.JPG
翁翁覺得使用後皮膚真的有比較亮了餒,還有去角質的成份可以將臉部的髒東西代謝掉
通常保養品上的說明時間說要停留15~20分鐘的,翁翁就要再縮短一下
大概會縮短至10分鐘上下,因為翁翁敏感肌,這樣也不會傷害肌膚又可以吸收到精華的時刻
  
4.JPG
5.JPG
有沒有很像仙草XDD,翁翁一打開之後~以為是可以吃的仙草凍,有濃郁的仙草蜜香,好想吃一口ㄟ
用透明華麗的容器裝入凍膜,除了給消費者有受尊重的感受之餘也帶有高貴的氣質!
水亮的神草凍膜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擦完肌膚後,都有估溜估溜的港絕餒~
 
DSC00737.JPG
第二款是野薑花凍膜採用高濃度比例調和配方達其膚質改善,一樣不添加防腐劑唷!
也沒有使用香氣香料,適合所有膚質,翁翁真的很喜歡野薑花餒!超好吸收又不油膩!
翁翁最怕使用保養品凍膜是很油膩那種,因為這樣不僅不好吸收也會阻塞毛孔啊!
 
DSC00745.JPG
DSC00746.JPG
猴爺的吉祥物有沒有很可愛啊~戴著皇冠就很有頂級的感覺,塗抹在肌膚上也很快速的吸收呢!
 
3.JPG
DSC00770.JPG
稍微帶一下品牌故事
猴爺的啟發來自於文汶當時在大陸拍戲
拍攝追逐戲不慎摔落受傷,因而胰臟破裂併發急性腹膜感染
緊急開刀才救回一命,因為熱忱重返工作崗位,腹部當時卻因為開刀留下20公分長的傷疤
為了避免傷口持續發炎及加以修復腹部傷疤,立志勤學奮發攻讀化妝品科學研究所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研究野薑花各式成份,就此創開以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的保養護膚品
同時也經歷了自身及百人人體科學測試,成功進入市場也秉著良心及與品質的真材實料擄獲一群愛美族的心!
 
1.JPG
上面提過翁翁本來就是敏感肌膚,使用除了使用第一款仙人神草代謝皮膚的髒東西之外
還可以使用第二款野薑花鎮定肌膚!我覺得懶人保養法就是需要具備這兩樣保養品就可以有漂亮的臉蛋喔!
第一就是可以潔膚的保養品,第二是可以收斂肌膚毛孔鎖住水份,這樣一來再懶的的女人都可以有水水的皮膚!

2.jpg
使用後,還有控油的感覺喔,暗沉的部位,可以透過有去角質成份的仙人神草進行清潔
啊!記得使用這兩款保養品前....記得....要先洗臉!啊哈哈哈哈~~
再使用野薑花恢復肌膚沖洗過後的乾淨皮膚達到緊實及改善皮膚粗糙現象,洗完臉的肌膚多少都會粗糙
因為洗臉及潔膚都會將皮膚表層上的油質清洗掉,要一段時間出油後才會有一道保護牆,但是過多的油質反而會傷害到肌膚
所以也要做到保濕的效果讓肌膚達到平衡唷!

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店家:猴爺文創生活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N.HOYA.CREATE.SHOPPING.LIFE/
演員粉絲頁️:文汶
https://www.facebook.com/wenwen0930/

本文皆為翁翁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訊息請如下: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oya

shopee.tw/hoyalife888

http://appservice.91app.com/ref/2019

 
7.jpg
順便測試一下我的手!看是不是一樣有效果~先上仙人草凍,再上野薑花保濕!

6.JPG
使用後的成果,另一面看起來會比較乾淨,不會向另一面看起來髒髒好像毛細孔沒有清潔過一下
這也是為什麼女生也要定期做身體去角質一樣,去完角質身體也會估溜估溜唷~~
但是敏感肌膚,記得要!先測試唷!還有時間要縮短一點會比較好唷!
 

Sony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ka
  • 我家超常看她演的戲
    膚質好好耶
    很有說服力
  • 我家也是 哈哈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於 2016/10/27 19: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