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創意料理.JPG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JPG

感謝蝦攪和的邀請,讓我品嚐他們家主推的冷泡蝦,原來宅配的美食也可以有多樣化的創意

光是先調配好的滋味,再配上一些調味點綴根本就是餐廳水準嘛!


客廳情劇區擺設-異國料理馬上吃.JPG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JPG

(以上圖片截去粉絲團)

粉絲團的美味製作餐點看到都要流口水了,我想翁翁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會擺盤XD

好吃的食物透過優美的擺設也可以增加視覺美味度呢!


主廚張威展.JPG

除了會擺設也要有一手好廚藝,就是蝦攪和邀請的超級廚師張威展大廚

我偷偷去看了一下粉絲團,真的只差我廚師男友一點XDDD,一樣風度翩翩!

張威展大廚還有細心的提供簡易的冷泡蝦料理製作,但是翁翁始終沒有慧根啊!


2.jpg

連上班這黨事及大學生了沒都熱情推薦欸!創辦人好知性又漂亮啊!

 

美味影片給大家參考~


1.jpg

妳們看看創辦人多漂亮~創辦人在經營蝦攪和的時候經過了不少革命,這故事要從她父親開始

她父親總是覺得創辦人只顧玩樂不顧未來,總是跟著父親頂嘴,在高中那年毅然決然的休學

父親在完全不理解的情況下,父親氣到住院了....經歷9小時手術後,叛逆的創辦人頓時卸下了那武裝的表面

在父親情況好轉後帶著懊悔及懊惱跟父親解釋為什麼休學,只因為創辦人見到父親那幾甲的尼羅河鱷魚惡意毒死後

改養白蝦撐起這個家,又被通路商剝削利潤,才不顧一切地休學幫忙家境。

父親依然帶著鐵漢性格「嗯。」了一聲後就默默地看著創辦人如何經營到默默的支持創辦人!

 


 DSC00830  

看完創辦人的故事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品嘗一下,她一手創立的美味冷泡蝦,我收到產品後

真心覺得,除了家庭享用之外也可以當爸爸們的下酒菜嘛!還是懶人專用XD

不想動廚房拿出來退冰就可以直接吃了,多方便!


DSC00809.JPG
DSC00811.JPG

連包裝都色彩繽紛,看了心情都好愉悅!


 
DSC00821.JPG
DSC00823.JPG
DSC00825.JPG

還沒退冰的樣子是這樣唷!退冰之後,味道才會大放異彩!


 
DSC00831.JPG

泰式打拋酸辣蝦

我真的覺得泰式打拋,又酸又辣好開胃,我媽媽吃的好開心!

今天跟著我家人一起品嘗蝦蝦大餐

醬料果真是細心配製的!

 

DSC00834.JPG

海島南洋味辣蝦

這個就好辣了,翁翁是不耐辣的人,吃完這個都快噴火了

它跟泰式吃起來口味不太一樣!

因為幾乎是重口味的!這到更適合當下酒菜

 

DSC00836.JPG

泰式柬橋莞甜蝦

 這道很適合配上甜甜的酒品一起品嚐

甜嫩的白蝦帶出泰式辛香料的點綴別有一番滋味呢!

 

DSC00844.JPG

甘梅羅旺果醬蝦

這道超梅的啊!酸甜之於,帶出果醬甜而不膩的口感

每一道都有獨有香味!

 

DSC00838.JPG

老薑橙香冷蝦

淡淡的澄香,帶出老薑辛甜的氣味,不會刺鼻

吃起來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DSC00842.JPG

養生藥膳醉蝦

這盤最後被我爹吃光了,對不太喝酒的我來說,吃起來滿滿的藥膳酒味

翁爹倒是吃的很盡興,冰涼冰涼的對我爹娘來說口感還不錯~哈哈哈!

 

DSC00837.JPG

山奈胡椒蝦

當然不用說啦,滿滿的胡椒味只差沒有配鹹酥雞了~

這種辛辣的口味,不來點啤酒真的太可惜了~

翁爹差點拿出陳年高粱來佐菜~~我都快嚇死了XD 

 

DSC00845.JPG
DSC00848.JPG

雖然是冷凍蝦,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又老又硬喔!吃起來還Q彈又鮮甜!


 DSC00847.JPG

以一般白蝦來說,這樣的大小算實惠啦~

 
DSC00849.JPG
DSC00850.JPG
DSC00852.JPG

廚師男友不在,不然我真的不會自己剝蝦殼XD

為了讓大家看到它們白皙的肉體,我還是要認命的把殼給剝了~~

我覺得把蝦殼剝了之後,再泡一下本身的醬汁吃起來口感更好!

所有白蝦都是冷泡輕油保營養,只留美味,不留負擔給你的胃

蝦子的品種與特性嚴選,肉質細嫩、味道鮮美


 
蝦攪和認證1.jpg蝦攪和認證2.jpg
 蝦攪和認證3.jpg蝦攪和認證4.jpg

蝦攪和特別選用乾淨、新鮮無毒白蝦,熟成後採冷泡輕油料理方式包裝

所有的蝦子從離開蝦塭到加工廠,全程打氧氣,在熟成前的前一秒都是活跳跳

的,熟成之後進行急速冷凍,將口感保持在現撈口感,利用篩選機篩選出想要的蝦子大小

再依蝦子大小用電腦控制溫度、濕度、時間,將蝦子熟成至最佳口感

蝦攪和的蝦皆由各大飯店的供應商供貨
蝦攪和的蝦均有SGS自主檢驗,有「品質、口感、食安」的保證


 
 
3.jpg

附上廚師細心制做的料理食譜,供大家參考唷!

我相信有這個人人都是廚王~~XD


4.jpg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唷!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smaker/

官方網站:https://www.messmaker.com.tw/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口味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Sony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