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秒讓你初步認識這間店的用心!

 

_MG_2242.JPG
正宗重慶麻辣鍋
感謝御品香正宗重慶麻辣鍋的邀請!!這是我第二次吃麻辣餐點系列
其實認識翁翁的讀者都知道翁翁不耐辣XD,最怕最怕就是吃到辣椒粉只辣舌頭的調味粉
對於吃爽辣、麻舌頭的麻辣對我來說才有真正麻辣鍋的精隨!御品香做到了!
 
_MG_2246.JPG  
這次我嘗試了微辣湯頭及原味湯頭,微辣對我來說已經是中辣了吧!?
哈哈~店員看到我辣到嘴巴都腫起來了,就趕快來問我需不需要換原味湯頭
我才知道原味湯頭的中藥香很迷人,微辣都可以麻到我嘴巴酥麻,何況是中辣大辣更刺激!
店家的大腸處理適當,Q彈有嚼勁!還有一陣麻辣隨之入味!
後面透過老闆才了解店家光是湯頭就花了許多心力湯頭是傳承四川老師傅手藝,
採用四川當地一級豆瓣醬、二十餘種中藥材,及天然辛香料炒制而成,
湯頭濃郁,油色紅亮,麻而不膩,辣而不燥,麻辣鮮香口感紮實呢!
 
_MG_2250.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臭豆腐無論是湯頭熬煮的或是炸的,都很好吃餒!
通常我覺得不好吃的臭豆腐有兩種,一種是淡而無味,一種是又老又硬臭的一點也不香
他們家的臭豆腐,湯頭熬煮的都有一陣讓人喜愛的臭香味,湯頭熬煮的臭豆腐還有飽滿的湯汁呢!
 
_MG_2251.JPG 
麻辣鴨血!我曾經在深坑吃過一間鴨血是真的酥麻辣你舌頭,不是只有辣椒粉點綴味蕾
還有一股香氣十足的八角粉及五味粉香氣!這家也有喔!但是要吃辣湯頭才有麻辣的港絕
原味就只有中藥香,還有!他們的鴨血很厚實有口感!不是一咬就鬆軟散開那種!吃起來很爽!
 
_MG_2256  
 _MG_2258.JPG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炸臭豆腐店家採用天然素材自然發酵工法制作
吃起來外酥內軟,不會乾巴巴又難咬喔!
 
_MG_2266.JPG 
店家的醬料吃起來鹹甜又刷嘴,還不時飄出蒜蓉香氣!
愛好臭豆腐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家臭豆腐餒!
 
 
_MG_2269.JPG  
他們家的泡菜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家!吃起來爽脆清甜,還帶出酸酸的好滋味!
不是一般的死酸的味道喔!會在嘴裡停留的酸甜!因為白菜本身就清甜配上研製的酸料
吃起來口感更佳美味
 
_MG_2273.JPG  
湯鍋系列都可以自行搭配冬粉或是王子麵,我好久沒吃王子麵了
所以我覺得吃王子麵,而且我真的覺得滷味或是麻辣湯頭配上王子麵吃起來真的好滿足!
因為湯汁會被吸附在麵條上面,一口吃起嘴巴裡面湯汁都會散開口中呢!
 
_MG_2276.JPG 
這是原味湯頭,不辣的喔!這樣湯頭對我來說算清淡,所以配上麻辣也不會太多辣油浮出!
麻辣湯有些辣油浮出我覺得算正常欸!如果沒有辣油感覺就像沒放辣椒一樣@@
我離開前還買了一組去探望我住林口的朋友,愛吃四川麻辣的他們也超愛的!
 
 _MG_2245.JPG     
我覺得這個小細節很貼心!店家採用稻穀複合材料的筷子,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化學藥劑
還有最重要的是!筷子不會有分岔出來的細木條刺到手喔!在外用餐難免都貪圖方便
常常遇到會分岔細木條的筷子,真的覺得我的手快千穿百孔了XD
 
_MG_2237.JPG
雖然是在夜市擺攤,但是以一般攤位來說,這間的整潔度很高唷!
湯鍋附近都乾淨衛生,而且我發現店員跟附近店家感覺都好餒!
很和睦相處,用起餐來也很愉快!
 

_MG_2232
我看見員工準備炸臭豆腐的時候有用測量油溫ㄟ
這次也讓我深切感受到,好吃的美食定溫定時的烹調是有多重要呢!


8

9
10
員工邊炸豆腐,邊測試豆腐的軟硬度,我在一旁都覺得服務業好辛苦喔,因為我只有站一下下
拍照,就感受到油溫不斷升高,不斷濺起的鍋油我都替員工捏一把冷汗
謝謝你們用心服務,替客人把關每一道細節完成好吃的臭豆腐呢!

11
12
14
員工們都會互相支援,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顧客的餐點,炸台的員工還要細數有多少臭豆腐
準確率超高啊!!!!!!!因為不能放起來冷阿,店家都是現炸現賣,所以細數也是很重要的!


6
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好好吃啊!都是抓好份量賣完再到冰箱拿喔!不會讓泡菜失溫喔!


7  
他們家的蒜蓉朝天椒純手工炒製而成,會花些時間醃製讓味道更好更美味喔!



15
16
鴨血有沒有很迷人!每個看起來都吹彈可破啊!Q嫩Q嫩~整個就很彈呀!


1
13
別看是開在夜市裡面,人潮可多的!好吃的店家自然會有客人上門,我前後兩次去都是滿滿的人潮
第二次剛好經過就想說帶回家給家人吃,結果外帶都要等餒!美食真的經得起等待啊!


4
5 

_MG_2240.JPG
電視節目也大大推薦唷!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_MG_2277.JPG
附上菜單提供參考唷!
 
店家:御品香正宗重慶麻辣鍋
電話:0963-135-93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龜山一路168號(林口花園夜市/靠近長庚醫院唷)
時間:週四:17:00-23:00         週五-週六:17:00-0:00 週日:17:00-23:00
粉絲團:https://goo.gl/Fmfzi7

TVSOEZ御品香專屬網頁
http://0963135931.tvsoez.com

御品香正宗重慶麻辣鍋官方網站
www.royalspicy.com.tw



1468557650516  
林口花園夜市在高速公路/五楊高架下面唷,還有長庚醫院附近,很好找唷!
其實林口的路也沒有很難找ㄟ!哈哈哈哈~

 

2

御品香正宗重慶麻辣鍋就開在現在最夯的林口文化花園夜市!

最近新開的花園夜市進了不少好吃美味店家,最稍偏遠的林口來說

是一大福音啊!最重要的是還有那麼好吃的店家,林口的朋友快來啊!

花園夜市外面還貼心附有停車位喔!

 

3  

而且花園夜市後方大空地不定時有表演,大家吃完美食後還可以去後方看表演

夜市裡面還有遊戲機、兒童遊樂區、遊玩區大家趕快來看看! 



17

買了兩份回家,給家人一起吃,廚師男友也沾光!翁媽說這間真的好吃!
不像夜市賣的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翁媽也吃到嘴巴腫起來直冒汗,哈哈哈哈!
翁媽說太難看了不上鏡,我只好出賣廚師男友了!
結果我跟翁媽說,這間也是夜市買的ㄟ!
翁媽還說怎麼差那麼多!我突然有點得意!
因為我喜歡的口味翁媽都喜歡~

 

18  
廚師男友見真章!嘴巴紅腫,直冒汗,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麻辣才有此效果喔!XDDDD

 
_MG_2226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口味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康農D600/Sony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