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78  

嘿嘿~我終於朝聖到了,現在最夯的繽紛果汁,這次跟著廚師男友回桃園玩耍,就藉這次機會

來喝喝看這個果汁到底好不好喝,我個人喜歡芭樂跟火龍果芭樂~

 

P1010780  

火龍果芭樂,我好喜歡,可以吃到火龍果的果肉,沒有完全打碎掉喔~

有火龍果的味道以及芭樂的香氣喔,我比較不喜灣喝澄子果汁,喝起來微酸微甜,但是我怕酸

喝起來讓我覺得是整顆洗乾淨丟進果汁機打,新鮮到我覺得都喝的到果皮的鮮味,又像是果皮刷牙一樣

我自己很怕柳橙果皮的味道~所以當然給廚師男友喝了XD

如果你很喜歡喝橙香的朋友會很喜歡他們的柳橙喔!

 

P1010781  

喝得出來店家是用百分之百的水果下去打成的飲品

因為喝起來的甜度真的很天然的喔,喝起來也沒有果糖或是糖漿的感覺

店家採用色彩學的原理,玩出新滋味,好喝又好玩,也堅持使用天然水果不添加香精及色素!

 

P1010771  

最便宜的果汁55元,還送你一個環保杯,真的有符合我的大嬸個性

只是瓶子上面有店家的LOGO,如果不想看到可以塗立可白或是貼貼紙XD

 

P1010772  

之前有部落客寫完之後就一炮而紅,我就在想,他們那麼忙怎麼維持品質跟速度

原來還有戶外小冰台,後面打完之後馬上裝瓶子,再放冰台

不要擔心會不新鮮,有大排長龍才出此下策,購買率超高

 

P1010763  

這天我們要從桃園中壢回台北無奈下大雨,但是身為愛吃又愛新鮮的我真的很想朝聖看看

結果下大雨依舊大排長龍,完全不減繽紛果汁的魅力阿~

 

P1010766  

我買完芭樂芭之後,就去隔壁小三美日買眉粉,結果還聽到店員跟下班的店員說

外面下大雨ㄟ!!趕快去買芭樂芭,不然又要排隊了,我忍不住回話說~~

現在還在排隊阿~~~~~~~我就偷偷問店員好不好喝~店員也說不錯~ 

 

P1010773 

我猜站在女人之中的他應該是老闆XD

只有他站在後面把關流程,還有注意有沒有客人沒買到 

 

P1010765  

就連水果都擺出來給大家看,都是真材實料的,沒有偷工減料喔!

 

P1010770     

未來還有新品要上市ㄟ,我好期待!!下次跟廚師男友回家一定還要再去! 

用瓶裝製作的menu很有創意~

 

P1010774  

這是老闆對顧客的堅持跟承諾喔! 

 

P1010783  

使用蜜蜂窩紋路作為背牆擺放瓶子作為裝飾很有特色

1464273116526  

店家在內壢火車站及中原夜市附近,但是有點偏遠,我貼一下我們走的路線,那個我是路痴

我們只能走觀光路線XD,有時候自己看地圖還會生氣XD 

雖然廚師男友是中壢人,但是很多路也不熟XD~哈哈哈哈!

 

店名:Guava juice芭樂芭
電話:0938010873
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3:00
地址:桃園區中壢市大仁三街2號(中原夜市裡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minc/?fref=ts
 

P1010786  

相機FH10拍攝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