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對!不要懷疑,我真的要介紹一家油飯,但是這是有典故的,哈哈哈哈!

這是滿月油飯,但不是我偷生小孩XD,妹仔未婚咧!是我的朋友,林道遠先森的滿月油飯!

我已經去猛嘎海鮮燒物去到變我家噪咖了,只要道遠哥在,我們都會閒聊一下八卦,怎麼說我都對娛樂圈充滿好奇XD

他們家的龍蝦好好吃喔~)不對!我要介紹油飯!

 

4.JPG   

其實是我沒寫過滿月油飯,因為以前朋友送我的油飯又硬又乾,害我以為滿月油飯都這樣@@

讓我以後生小孩都不想選擇油飯了@@,送個好吃的餅乾也不錯!)又走偏了~咳咳

好啦!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軟硬適中的油飯,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吃起來還有些許的乾爽

有沒有看到很多肉絲!我吃的只有兩三條= =,吃起來一點也不過癮!)扭

 

7.JPG 

炸出黃金色的雞腿,肉質頗有彈性,只是在吃的時候記得烤一下,因為雞腿有沉澱

所以背面有些油質,可以把油質烤乾一點再吃唷!

 

8.JPG

第一次在油飯裡面,看到的栗子是沒有乾巴巴的ㄟ!

吃起來不老也不硬,甜甜的也沒有澀澀的感覺! 

 

9.JPG 

不油膩的香菇,吃起來不像乾燥菇ㄟ,有彈性的那種喔!

 

10.JPG 

白皙嫩滑的雞蛋,真的看了都覺得好吃餒!

 

11.JPG 

他們家紅雞蛋,沒有用色素侵泡,是我喜歡的,雖然滿月蛋要染成紅色才有滿月的象徵

但是,沒有染色的滿月蛋吃起來也比較健康說~

 

12.JPG

他們家的雞蛋真的好Q彈喔!

  

1.JPG 

而且雞蛋是另外包裝的喔,乾淨衛生,吃起來也很愉快! 

 

14.JPG

每一盒都有保存期限的叮嚀,跟建議事項,有沒有貼心呢! 

 

15.JPG 

用傳統的方式製作油飯,添加現代有的技術,使滿月油飯更加健康! 

 

17.JPG 

毛筆畫的字體呈現,讓滿月盒加了很多歷史風情~

 

18.JPG

天子油飯,包裝方面雖然是用常見的金箔色配上字體卻帶出了尊榮的質感

營造出去對於親友的尊重及祝褔,透過粉絲團我看見了店家的用心,準備食材實在不馬虎餒!

從選米、選肉、到香菇、蝦米、栗子、麻油等配料都必須親自挑選

價格可以打折,口味與品質永遠不能妥協。無論景氣榮枯「不惜本」的堅持

品質的背後花費的多少心力啊!

 

19.JPG 

這次也增加了新的創意新環保概念,贈送環保筷

可以重複使用,乾淨又健康,送禮自用兩相宜 

 

20.JPG 

仿木的環保筷,帶出了高貴的氣息,袋子用紫色又讓人舒適的色調,吃起來飯來都很開心呢!

 

21.JPG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他們全年無休的喔!整個就很認真經營這份傳承啊!

店家:天子油飯
電話:04 2462 666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96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 - 19: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38828923/?fref=ts

 

 

22.JPG  

紙袋很喜氣可愛,紙袋呈現的Q版字型,跟毛筆字一點也不衝突

很符合新生兒的代表性,店家用了一個天公之子的祝福概念詮釋送給新手爸媽及親朋好友,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唷!

 

 

相機F10拍攝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