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第一次參加這種電器經銷大會,也是我耳濡目染的電器品牌

從小翁媽都說什麼電器買哪間品牌最好,這間也是翁媽的心頭好

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看經銷大會都在展示什麼~~

 

55

光是這一系列品牌合作就抓住許多少女心的新婚及家庭主婦了!kitty貓欸!

翁翁身邊不少新婚族都是kitty貓的愛好者,我可以購入新婚伴手禮了~哈哈!

 

56

翁翁其實對家電類一事不通,自從認識廚師男友之後漸漸對家電有所認識

我以前不知道什麼是不挑鍋,現在才知道不挑鍋的電器真的很好用餒!

導熱也快,對於翁翁這種耐不住性子的人很適合啊!

 

57

翁翁一家人都是很容易鼻子過敏的體質,廚師男友也是,根據市調顯示

其實過敏體質主要因素是居家用品塵蟎太多,如果家裡有寵物更要多多注意清潔

 

58

我家裡基本上是個動物園,有狗有兔子有鳥~哈哈!在上我養的又是黃金獵犬,很常往我房間跑

於是我都有購入小型的吸塵器,為了保護我的鼻子跟呼吸道,我鼻子過敏也會癢到臉跟鼻子~

很辛苦餒!不知道有沒有蜜粉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餒~

 

59

這一系列保溫桶不只有店面適用,中小家庭也適用~像翁媽都會煮湯或是甜湯

我們家人口7個人不一定準時回家,也可以隨時有熱湯喝~

 

60

18公升保溫桶 KPK-KY1801

18公升也夠我一家人口喝,如果跟翁翁一樣很好喝水,冬天又溫水不可~

我覺得這個剛好ㄟ!我一天可以喝掉4千C.C的水喔~不要誤會我有練過!

我已經習慣十幾年喝那麼多水,幫助新陳代謝喔,飲料取代白開水身體健康無負擔!

 

62

我家有三個人很愛喝咖啡,我又不喜歡他們一直喝三合一,所以我有時候經過家電

都會看看簡易的咖啡機,準備過年來的小禮物!

 

63

歌林自動研磨咖啡機 KCO-LN403B

我目前看中的兩個咖啡機其中一個是這個自動研磨咖啡機

比較適合我們家懶惰的個性,哈哈!整個就要全自動阿~

除了LCD顯示幕之外還有密封式磨豆和設計還有預約功能及杯份濃淡ㄟ

我最不會抓濃淡了!我遇到家電智能就退化,還好現在科技發達可以控制啊!

還有永久濾網可以清洗又環保~現在都在提昌環保跟使用率,這個蠻人性化的!

 

64

歌林奶泡咖啡機 KBO-LN405C

這個雖然沒有那麼電子化,但是有智慧奶泡功能喔!還是分離式奶泡設計餒~

還有內建式抽取式杯架ㄟ,如果跟翁翁一樣喜歡喝拿鐵奶泡多,這個會比較適合自用送禮啊!

 

66

有人跟翁翁一樣喜歡自己烤東西嗎?我喜歡烤餅乾烤雞肉好餡餅~最近在練習烤蛋糕~

但是火侯總是拿捏不住,總是變臭火搭~哀阿~我都說是我是女漢子了~給我一點時間練習XD

 

67

 

3D旋轉烤籠電烤箱28公升 KBO-LN281C

看了那麼多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是360度旋轉!!哈哈哈~可以讓我來烤整隻雞!

我很愛吃烤雞肉,對我來說這個最適合了!還有上下獨立溫控,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重要ㄟ!

有時候一面熟了~另一面的溫度也不能太高最難掌控!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個煩惱餒~

 

73

65吋大電視 KET-65EE01/KET-65EE02

這是目前最夯的65吋電視,配上歌林的電視盒,螢幕寬大又有接無限WIFI

除了1080HD之外還有外接USB跟保固3年,還有護眼模式~

有人跟翁翁一樣沒事的時候可以看電影看一整天嗎?

有的話真的要好好保護眼睛喔!

 

75

另外還可以搭配他們最新推出的網路數位機上盒~

可以看上萬個電影+戲劇+動漫喔!詳細可以去歌林了解一下,這方面我不太熟XD

 

76

好多電視任大家參考挑選~這次活動花絮我發現大家比較喜歡看電視跟冰箱ㄟ!

 

77

快煮壺真的是我冬天的一大愛好品!我早上起床一定要喝一杯喝呼呼的水

除了暖暖腸胃,最重要的是排便順暢拉~XDD

 

81

 

208公升臥式 KR-120F01

冰箱來了~這些比較偏向餐廳業者使用的臥式冰箱,我是喜歡他們的外觀簡單

我認識不少餐廳業者有時候都在聊冰箱的使用性還有方便性~

 

80

我比較少看見有雙開式的玻璃門~有點出乎我意料ㄟ!

 

82

 

100公升臥式 KR-EL110F01

我比較喜歡紅色的,阿哈哈哈!他的容量只有100公升除了適合家庭人口眾多之外,我最喜歡的是它是紅色的ㄟ!

 

84

漂亮又有質感,他們都有強烈散熱風扇馬達喔!

 

85

防漏玻璃門也是食材保鮮之一的考量餒~

 

86

我家有7個人,我長大才知道洗衣機的重要性~唉!

容量越大雖然耗電量越大,但是能省電的也不少~

 

87

 

16K洗衣機 BW-16S01

我喜歡他們的洗衣機都有兒童安全鎖,每次見到網路有小孩自己跑去玩洗衣機

或是姊姊把妹妹丟進洗衣機,不然就是小孩把寵物丟進去,都讓我捏一把冷汗啊!

有這種貼心設計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88

16公升的洗衣機也是我們家首選啊!人口最怕衣服洗的不夠乾淨!還好現在都有人性化的電器品牌設計餒!

 

89

有人跟翁翁一樣嗎!有事沒事也要開開冰箱有放多少東西,不過這不是好習慣XD

冰箱越大我越喜歡開~因為家人總是把冰箱賽的滿滿~就像拆禮物一樣~哈哈哈!

 

90

579公升變頻雙門冰箱 KR-258V01

我們家每天都開爐,所以擺放食材跟還有保存很重要,我又喜歡吃菜~總是擺得滿滿的菜

空間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可以不吃飯但是一定要吃很多菜,我要纖維啊!

 

91

現在許多電器都要求電子化,但是急速冷凍也不意外,設定在門口邊我也覺得很貼心

一般都是設計在冰箱裏面又是正中間,冰箱賽滿滿實在不方面再挖出來調整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也是整理冰箱的好機會~哈哈哈!

 

92

每個冰箱都有保證書,讓你使用安心喔!

 

93

有這種省電的冰箱就適合我這種手賤愛開冰箱的人XD

 

94

這次經銷大會除了展示之外還有總經理及產品部的介紹,經營理念還有未來展望

最重要的是還有新品上市啊!好多人一同參與餒

 

95

憶聲歌林用心發現台灣之美,品牌的用心之處有時候也是要藉由經銷大會讓大家看見餒~

 

96

美麗的主持人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囉!

 

97

偷拍了一張總經理的英姿!但我坐的有點遠,所以比較不清楚就是了~哈哈!

 

99  

稍微簡單帶一下總經理跟我們分享的東西~

100  

他們改善的電視產品科技化,讓使用起來更貼近人心!

 

101  

歌林電器目前也是家喻戶曉的常見產品之一餒!

 

103  

有時候我只有一個人在家,這種個人式的比較適合我~簡單又方便

 

 歌林粉絲團: https://goo.gl/1SePhQ

 

以下兩篇文章是歌林最近新的新聞相關連結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歌林坐穩小家電 力拼大家電: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60113/37008456/

響應政府節能補助方案 歌林傳授家電採購秘訣: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12000349-260208

 

102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啊!有時候看醫生沒有結果,都是要開始轉戰居家生活把關餒!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效除蹣成功喔!找到自己喜歡的家電用品喲!

 

康農600D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addfriends_zh-Hant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