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我在正義北路靠近天台的附近,吃過一間韓國小餐廳的泡菜炒飯後一直念念不忘

可惜沒多久那間店收掉了,我就再也找不到我小時候的古早味炒飯

泡菜炒飯是此店的隱藏版,只有熟客才知道喔!哈哈哈哈~

他們賣的炒飯都很好吃,每種口味都很入味,有濃厚的家庭式風味

調味料的份量都抓的剛好美味,飯粒分明

 

4

他們的泡菜炒飯,都能吃到大塊的白菜喔!謝謝當初跟我說的三重鄉民,如果妳沒說

我根本不知道這間有隱藏版XD,他們的辣味程度我都能接受,微辣爽脆的白菜跟飯粒非常融洽

真的越吃越刷嘴啊!!!!!!!!!!!!!

 

5

基本上這間店是在市場起家,以前只賣水餃,以水餃出名

而且每顆水餃都很飽滿好吃,餃皮厚度剛好,在配上他們的醬料香氣十足

他們的醬料辣椒配飯配餃子都好刷嘴啊!!!!!!!!!!!!!!

可惜最近吃餃子的時候味道有一點走味,希望下次吃可以恢復水準~!!!

 

2

附上菜單參考

 

3

我會知道這間,只是當初有人跟我說他們家有一隻邊境牧羊犬我就去了-.-

後來我跟廚師男友就變常客了!45元的蛋炒飯好吃又不膩口喔~

 

店名:東北水餃董家小館

電話:02-89838197

時間:9:00-22:00

公休:週日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雙園街11號

 

1  

手機拍攝請多包涵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addfriends_zh-Hant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