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私心的覺得他們家的烤鰻魚飯真的好好吃!但是我當時點的不是鰻魚飯,是生魚片+7貫握壽司

他們的Sauce鹹甜適中,在烤焦一點點整個勾出鰻魚的香氣,而且鰻魚真的很新鮮餒!

 

5

Sauce滲入到米飯裡也相當開胃,基本上我吃掉廚師男友大半碗烤鰻魚飯XD

 

3

我的8貫壽司上菜前的小菜,花枝絲沙拉~

酸酸甜甜的Sauce契合了清爽有彈性花枝再配上一點鹹鹹的蝦卵挺配的

 

6

店家空間其實不算大,以這樣的店家來說生魚片C/P值算不錯

至少不要有冰箱的味道就好XD

而且山葵是現磨的喔!吃起來一點也不嗆鼻辛辣,淡淡的香氣~

現磨的山葵配上不同的魚種都勾出特有的味道呦~

 

1

我的8貫握手司,生魚片都很鮮新,用噴槍的握壽司沒有瓦斯的味道,有些我噴槍的握手司我都會覺得有瓦斯味@@

而且魚種本身該有的油脂都具備口感,有些生魚片就是要吃油質肥嫩,但並沒有每一間都有做到!這家有喔!

魚子醬跟與卵都沒有腥味唷!

 

2  

單點另外單點的蝦子算新鮮,美中不足有點小XD~

海膽的味道沒有很好,我不太喜歡~我喜歡的海膽是鮮甜的~沒有到鮮甜~

 

7

我覺得味噌湯,有用魚肉跟肉片熬煮是感覺真的很好,雖然都是魚邊肉

但是也新鮮阿~~至少比台式的海苔跟豆腐湯好-.-

 

8

甜點豆腐花,淡淡的豆味配上甜甜的紅豆,不會太死甜~只是小碗了一點XD

好啦~美食求精緻,我這種無底洞有點找麻煩XD,如果可以我也能吃上三碗豆腐花XD

 

9

就是這間巷子內的日本料理!這間也是朋友介紹的,當時我去宜蘭工作,對於日本料理控

趁空檔衝過去,我個人很喜歡烤鰻魚飯就是了~鹹甜的滋味!)滿足臉

 

10

附上營業時間

店家:Haoすし生魚片 冷丼 握壽司專賣
電話: (03)932-9084
地址:宜蘭市南門里西後街52號
時間:11:30-14:30-17:30-22:00
公休:周一

 

11

上圖都是店家推薦的好物唷!

 

價位不算平價,但是以新鮮度來說差不多~哈哈~

我跟廚師男友吃掉1千出~ 

 

12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addfriends_zh-Hant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可姊姊
  • 頭香~~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唷,不過真的不便宜ㄝ....
  • 哈哈~謝謝你頭香!真的不便宜>翁翁 ღ 旅食空間 於 2015/11/13 21:56 回覆
  • cindy
  • 台北的鰻魚飯都找不到好吃的ㄝ....哎~
  • 真的沒有~哈哈~知名的那幾間~我也覺得還好@@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於 2015/11/16 12:34 回覆

  • sunnygo1798
  • 宜蘭不只好玩,還好多好吃的美食喔!
    烤鰻魚飯看起來好好吃
  • 鰻魚飯真的好好吃~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於 2016/02/03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