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這次帶大家認識一家真心覺得很棒的手機包膜及保護貼的店家!因為我自己就幫家人

拿過兩支手機來貼保護貼了,他們可以給你一個高品質又真材實料絕不馬虎的服務態度!

翁翁的朋友都說包膜或保貼街上隨便都有啊! 為什麼一定要這間?

其實我重視的是服務品質~

 

39

它的位置就在台北地標【京站】旁邊的華陰街,只要能到台北京站就能到這間我很推的

嚴選名膜喔!而且他們標榜不滿意不用錢,滿意再付款!對我這種大嬸性格來說

超適合我的啊!記得到了京站往承德路方向後要過馬路才會到喔!

 

   

如果不會走沒關係!當天晚上我還特地跑去錄影就是為了讓大家方便都找的到呦!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的影片地圖啊!

 

1

在進行包膜之前當然免俗不了的開單確認型號以及項目,還有填寫手機序號避免混亂! 

確保客人的物品又可保障自己, 不過在貼之前服務人員都會細心跟客人解釋膜料的差別~

同時也有iPhone6s仿原霧膜及亮面的任君挑選~

 

32

當然還有少不了保護貼的樣品參考,我參考的是有iPhone6s列不易碎保護貼呦!

 

2  

在確定好項目之後,就填寫牆上的時刻表還有完成時間的預測,接著就是考眼力時間!

一樣用不掉毛的軟布加專業清潔酒精認真仔細的擦拭灰塵擦看有無受傷~

避免包完膜後出爭議!若有傷痕一樣會事先告知客人~ 

 

3  

檢查無誤之後就會將SIN卡取下,放入夾鏈袋裡與單號釘在一起避免遺失!

 

15

這間店的老闆被不少新聞報導過,當然少不了創業理念及經營方面的勵志故事囉!

同時也不少藝人及專業人士喜愛!我也是因為這些故事慕名而來的XD

 

18

因為是這些3C類的產品價值實在可觀~ 

所以無論溝通前或是溝通後都會再三提醒及確認若有疑問都可以即時處理

老闆都用同理心對待每一位客人,只要有疑問不要怕!提出來就對了!

 

21

我一直想拍這個超大的臉書,我趁人潮少一點的時候馬上拍,不然人潮都滿滿的好難拍啊!

還好華陰街附近一大堆美食及飾品,在交件之後等候的時間都可以去囉囉搜!

對了!我打卡了欸!你們打了嗎XDDDD

 

20

因為都是純手工作業,難免時間都會長一點~

所以希望各位朋友為了愛機就耐性等待一下喲!

 

13.jpg

黑啦!就是這間鼎鼎有名的嚴選名膜,聽老闆說已經創業十年之久

可是我是這兩三年才注意到這間店當時只覺得名字好怪就沒有仔細注意了

而且10年前我也沒想過要幫手機包膜,只是想要怎麼改3310的內燈而已XD

一直到我買智慧型手機之後才開始注重包膜後才知道他們是手機包膜的店啦~哈哈!

我覺得他們細心之處在於老闆有分類組別,像右圖上方有規律的組別做起事情來都井然有序同時也避免手忙腳亂

 

14  

透明化的工作方式,讓客人放心!

    

此影片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用心製作的送給大家的過程! 

我相信也會有人跟我一樣好奇貼膜的過程是什麼樣子!所以送給大家喲! 

 

26   

每一支手機再進行包膜的時候都會跟著單號走,都會再三確定哪一支手機~

 

27   

確認完畢後開始用剪裁膜料大小~ 

 

25   

進行包膜之前一定會先用工業用強風噴槍清潔異物還有灰塵~ 

給客人手機最細心的清潔,環境灰塵無法控制,但是人為細心可以控制到最好!

 

5   

在包膜的同時還有輔助工具【推卡】按壓膜料,使膜料與手機更加服貼~  

無論是即將出品的4.7吋或是5.5吋的iPhone6s都一樣使用推卡讓大面板服服貼貼喲!

 

28   

他們對於任何一個3C產品手工都要相當精細~ 

畢竟3C產品都很貴嘛!他們家特別之處是切割的工具~ 

選用專業手術刀,刀背及刀尖比一般的美工刀來的小及精細~ 

 

 29   

當膜料一體成型貼下去時,鏡頭一定會被覆蓋過去 技師就開始很專業的動手術了XD 

小心翼翼的將覆蓋的鏡頭位置切割下來,還有最刁鑽的靜音鍵位置,才開始做其他部位的塑型

 

30   

技師說,在塑型的過程中除了反覆的將邊緣撕開貼上固定之外,還要不斷用工業型的熱風機加熱黏貼住 

幾乎是跟時間比賽,因為不能吹太久,時間要抓得剛剛好才不會弄壞機身又可以黏貼成功! 

他們這款膜料是日本進口高透光的軟性材質,因為是軟性的所以才能更佳服貼!

 

7   

工具刀部分影片中有介紹喲!一種是專業手術刀及一般美工刀,而筆刀的刀片就是用一般美工刀! 

一樣的成本但是功用卻不同,他們整個製作過程全是用手術刀製作尤其像是洞孔較小難處理的都必須用手術刀!

這是嚴選名膜可以給的信心保證! 接著將多餘的膜料切割掉,通常一刀到底都不會完整的切割成功~ 

因為力道都避重就輕,所以往往都要畫上好幾刀 才能成功取下! 

 

31   

他們刀片淘汰率很高!只要不夠鋒利都會立馬取下! 

為了就是一次切割到位!這樣膜料才會平整漂亮喲!

 

8 

技師上膜料的時候會將背面貼膜折到左右兩側,上端與底部則是另外製作~

主要是因為上端與底部  使用上比較容易耗損   方便日後顧客修補更換呦

 

9   

齁齁齁!連SIN卡夾都不放過啊!這玩意細小到讓我覺得超難搞的!但是他們依舊敬業的完成! 

我通常包膜的主要原因都是希望避免背面氧化、刮傷、預防天線膠條染色還 可以保護機身側邊~

背面封縫隙,不易卡髒,又可防濕氣, 當然他們也會細心提醒客人這些因素再由客人需求定奪~ 

 

     

有貼膜當然也有保護貼的過程呦!希望大家能花個幾秒看完我的用心製作啊!

 

10 

通常在包膜的時候他們都建議客人貼滿版保護貼還有側邊及背面包膜,不過當然是客人需求為主喲! 

他們在貼保護貼的過程也絕對不馬虎!第一步一樣是確認單號及手機,開始做清潔,用不掉毛的軟布擦拭 

指紋,還有用黏貼的方式將螢幕的異物黏貼下來 

 

11 

這次選用Iphone6/6+全滿版3D立體曲面防真玻璃螢保護貼是可以將螢幕貼滿,而且滑螢幕不會因為保護貼較小張而有斷層的感覺

這款貼膜是複合式材料,但只要材料為塑膠,但觸感很逼近玻璃!因為尺寸特殊的關係幾乎市面上的保護殼都可以裝上喔!

還有韌性很好所以也可以避免保護貼的破碎問題這個全滿版3D立體曲面防真玻璃螢保護貼是可以將螢幕貼滿iPhone6s也是秉照辦理嘿!

 

  

保護貼正面會有一層防護層,是避免外力摩擦造成刮傷, 背面保護層則是避免靜電背膠變形耗損。

像右圖下方看起來有氣泡是正常的,因為正面的防護層尚未取下,他們都是貼準之後才取下防護層及保護層喲!

 

12.jpg  

連基本了HOME鍵也一樣有保護貼!技師有特別提醒指紋辨識貼的材質比較軟,盡量不要用指甲壓到因為 

會有凹痕喔,連鏡頭保護貼都是1:1附著力強又高透光的保護貼喲!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京站百貨) 
電話:02-25523338 
時間:每日AM 10:30~PM 22:30 
嚴選名膜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ysmo 
嚴選名膜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 
嚴選名膜官方網站:http://ysmo.pixnet.net/blog
嚴選名膜3D動態小地圖: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74136506  

  

16   

最重要的是!!!!不論包膜還是貼保護貼只要有來過就會拿到一張出貨品質卡,

第二次消費開始,出示卡片 只要消費滿600元即可享有9折的優惠呦

 

   

 交件之前的細心說明也少不了喲!

 

 33   

終於換我啦!準備交件,在交件之前也會細心告知盡量避免與尖銳物品放在一起~ 

像鑰匙或硬幣等,容易造成左邊照片的痕跡,因為在告知的情況下依然有此問題~ 

是屬於使用上自然耗損的狀況,保護作用不影響只要不影響觀看的視覺效果~ 

就不需要做更換喔 

iPhone6 全滿版3D 仿真玻璃螢幕保護貼售價表 - 解決玻璃保護貼 ❚ 易破碎最佳方案 ❚新發售-iPhone6 全滿版3D立體仿真玻璃螢幕保護貼 

嘿嘿~~~~~我好不容易爭取到iPhone6/6s鋼化玻璃保護貼價目表資訊喲!

歡迎大家參考喲!!!

 

24  

嘿嘿嘿!只要是我的粉絲出示此會員卡一樣享有9折優惠啦!是嚴選名膜偷偷給我的沙畢斯喲!  

個人一個小故事,某次我拿一支手機去貼保護貼,我似乎拿到機王可是我已經包了!  

我就打電話問店家,我已經包好保護貼可是送機要去退換那保護貼怎麼辦?  

他們好豪邁的說直接拿過來我們幫妳將保護貼取下,保護貼讓妳帶回保管 

待送修回來再帶過來,他們協助貼上  

 

最重要的是不收取任何費用!  

最重要的是不收取任何費用!  

最重要的是不收取任何費用!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啊!!!! 

 

我這個大嬸個性聽到不收取費用對這間店不知道加了幾百分了!  

我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寫他們家的故事!謝謝你們幫我省錢啊  

第三次的包機體驗,謝謝嚴選名膜看我是老顧客,讓我近距離看他們作業 

我真的很港動啊!因為近距離更讓我了解他們做事的用心及細心,相對的 

也想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因為他們給我無比的信心,我又是保守不愛風險的性格 

未來任何一支手機我一樣會請他們幫忙!因為我有9折優惠咩~XDDDDD  

歡迎來我的照片去享受折扣喲!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喲!   

雖然還原保護貼不收取費用但是我要補充一下 

他們會盡量還原,做好自己的本份 

但是還是需要看顧客自己帶回去保存狀況 

例如玻璃保護貼顧客壓破了,塑膠保護貼有摺痕,還原效果就有限呦 

保護貼是靜電式的,保留的時間越久,膠水會乾燥就會導致貼覆效果不佳喲! 

其實這部份就是要麻煩顧客乎相幫忙了! 

感謝感謝!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讚喲! 

還有LINE@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亦可點選網址輸入QR→ http://line.me/ti/p/%40cmj0089s   

 

 

, , , ,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布拉妮妮
  • 超詳細的介紹~推推!

    歡迎也來我家走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