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受邀AUNT STELLA’S 新品發表會,還有體驗自己動手做餅乾的活動

當天他們準備了許多餅乾讓在場等候的媒體朋友享受下午茶時光

 

4

這次新品的包裝依舊離不開的鄉村風,但是木盒系的質感非常強烈

 

6

等候一段時間,活動開始時美麗的主持將許多朋友引領陳列區~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公司的歷史,便讓我看看其他商品陳列包裝及拍攝~

 

 

2

活動位於總公司,他們連室內裝潢設置都是很有質感的木質裝潢

 

50

活動會議室各式各樣的點心,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愛心餅乾,充滿著祝福及愛意~

 

61  

我都叫她老婆婆餅乾屋XD,個人覺得 AUNT STELLA’S 比較適合超級喜歡吃甜的朋友會很愛!

 

小小介紹一下歷史由來

 

18世紀末,當德國人移民到美國賓州時,帶來傳統文化及古老家族所流傳下來的烘焙秘方
鄧克爾家族的女兒詩特莉(Stella)對於烘焙有高度的熱情,並精心研發了美味的手工餅乾秘方與揉製技法。 

 

「詩特莉」是創辦人約瑟夫的嬸嬸 
詩特莉(Stella)出生於1908年4月13日,是詩特莉餅乾公司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的嬸嬸
詩特莉嬸嬸喜愛與家人分享她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詩特莉是幼稚園老師
最喜歡將她獨特的食譜及親手烘焙手工餅乾與家人及朋友分享
得到她充滿溫馨的特殊風味餅乾招待的客人
送給她一個暱稱叫「詩特莉嬸嬸」(Aunt Stella)

  

51

陳列區走著綠風草原的概念為主軸

 

52

一般喜餅包裝區,供客參考~

 

53

這裡是很可愛的新生兒滿月區唷~各式各樣的讓新手爸媽挑選唷!

 

59  

招牌的夫妻老公公老婆婆象徵著白天偕老,幸福長久!

老公公老婆婆也是餅乾罐裝唷!

 

5  

我真的蠻喜歡他們陳列區的道具很舒服!

 

40

下午茶的活動休息室掛著許多特色的照片~

 

41  

同時也提高了現場的優雅氛圍~

 

54  

將~將~將~~~~歡迎來到手工體驗教室XD

除了國中烹飪課之後我就沒做過餅乾~所以超新鮮又期待阿!

 

7

目前手工體驗暫時不對外開放,我運氣很好的可以參與這一次體驗會!

美麗的主持人及主廚在動工之前有大概聊一下老婆婆餅乾屋主要素材有哪些

 

8

嚴選素材
 
詩特莉(Stella)流傳下來的配方與技術成就了餅乾獨特的酥脆口感與風味每片餅乾大小都是獨一無二
特別選用澳洲進口奶油,保有濃郁乳香味,進口日本常用於製作高級甜食的三溫糖
並採用,玉米片、葡萄乾、杏仁角粒等原料

 

9

今天的主要食材為,已經發酵好的麵粉、可可粉、日本高級三溫糖

還有造型餅乾的模具呦~

 

11  

這是他們準備的鋪墊,避免讓麵糰直接鋪在桌上影響衛生

 

12

主廚邊講解邊動手做,由於時間關係,主廚僅教學現場的朋友們如何在家自己動手~

因為調味好的麵糰必須發酵2小時才能使用,所以他們現場都有預先準備好的麵糰~

 

 

13

先將三溫糖、玉米粉加入麵糰做攪拌~

 

14

再打上雞蛋~

15

溶入麵糰裡提升香氣~

16

最後再摻入可可粉攪拌即可完成,如果想換其他口味只要將可可粉換其他口味即可

1718

這就是攪拌完成後的樣子唷!不過要放進冰箱冰2小時才能使用~

這時候工作人員已經默默的收走~拿去冰了XD

 

19

接著發上已經冰好的麵糰,只有稍微壓平,所以我們都有附上桿麵棍因為要押至2~3公分的厚度

才適合壓模的動作唷!不然太平或太厚都無法成形~

20

準備好的麵糰正反面都有透明塑膠袋,主廚提醒避免麵糰黏在塑膠袋上

要先將正面塑膠袋撕開之後~再貼回去,接著反過來把反面撕掉即可

 

21

壓模後現場有提供棉花棒~是用來將麵糰卸下模具的~

 

22

就像材圖依樣按壓即可,力道不適合太用力唷!不然麵糰會斷掉唷!

 

23

主廚跟主持人都說,其實做手工的東西細心跟溫柔很重要XD

在現場其實聽到不少激動的聲音,因為戳太用力麵糰斷掉XD

32

嘿嘿!終於換我了,英文字母當然拿我跟廚師男友的簡寫來做囉!

現在來賓及主廚都說W跟M是大魔王,因為很容易斷!

可是為了證明我對廚師男友的愛!一定不會斷XD

 

34

這個整片例外喔喔喔~我很用心的做是因為可以當情人節禮物

這樣我也可以省一點錢XD哈哈哈哈~

 

35

最後一個H是因為麵糰不夠!絕對不是斷掉喔~

阿哈哈哈~還算有些架式吧!(做個餅乾而已是在得意什麼啊!)

 

36

我也算是用的淋漓盡致了!因為我太愛廚師男友了,目前都在接觸跟結婚有關的人事物~

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在我跟廚師男友的計畫中~~~

 

 

26

現在有參與製作的來朋友們~都很用心的在製作唷!

 

27  

大家的手工餅乾製作完後,主廚同一收齊放烤箱~

烤的時間很短只需要10分鐘,但也需要10分鐘做冷卻唷

 

37

再等到餅乾的同時,主持人將我們帶回休息室完成最後一步禮盒包裝體驗!

光是蝴蝶結我就快瘋了.......翁翁是粗人一個不太會細膩的工作啊@@

 

29

以下是他們對每一個手工餅乾從無到有的流程所做的堅持及用心!

他們精心設計精緻典雅的禮盒,是希望將愛傳遞至所愛的人手中~

由日本設計團隊,依據季節、節慶設計出各式禮盒包裝,典雅精緻~

婚約禮盒的設計,更採用拼布與刺繡的原創設計理念,親手一針一線設計構圖~
 

30

除了堅持手感烘培外,從餅乾裝袋、禮盒組裝、繫上精緻蝴蝶結緞帶~
全程由人的巧手伴隨溫暖的心製作而成,為您傳遞由衷的祝福與感謝~
 

31

每一個禮盒都充滿著新人的浪漫愛情故事~

像這樣客製化的英文字母向朋好友傳達愛一般的祝福~

 

39

嘿嘿~我做的手工餅乾出爐囉!有沒有很棒~

不知道我的親朋好友會不會希望收到我親手做的餅乾XD

 

42  

大門外的陳列,木盒系的組合是這次全新的天然原始風格,希望帶給客人最純真的幸福 

 

44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喜餅公司設計部門的存在~就是可以幫你設計好完美的搭配~

工作人員在教我綁蝴蝶結的時候我幾乎手指快打結了~

 

45

他是我未來的伴郎兼花童XD我有多拿一條粉色緞帶本來想自己綁上喜餅替換看看

結果我綁不回去,只好利用在他身上~阿哈哈哈~

 

49

禮盒緞帶有四種顏色可以挑選,粉/紅/金/象牙白

也有提供喜卡製作,可以依客人需求做調整~

 

46

外面的餅乾是這次的伴手禮之一,我個人喜歡吃玉米片餅乾,甜而不膩!

 

47

還有巧克力燕麥餅乾,巧克力餅乾及杏仁豆巧克力餅乾就略甜了一點~

 

60

木盒系打開後就如同上圖一樣從裡內外用心包裝濃郁的幸褔圍繞著你們~

 

店名:詩特莉喜餅
客服專線 : 0800 600 369
門市據點:http://www.auntstella.com/locations
官方網站:http://www.auntstella.com

 

38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唷!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亦可點選網址輸入QR→ http://line.me/ti/p/%40cmj0089s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