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20135.JPGP1020137.JPG
好久沒有在三重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餐點,還有口感不乾澀的Pizza,以往的經驗這樣的餐廳,口感都略為乾澀不好吃!
這間店在許多三重網友評價裡面口碑還算不錯喔!當然也被不少部落客朋友挖掘了,哈哈哈哈!
這篇食記我拖超久的!我也靜靜的去了兩次,第一次跟男朋友去,紅茶我不太喜歡,沒有茶香氣!但是咖啡廚師男友很滿意!
然後我也一直沒有時間寫啊!趁現在有時間立馬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378.JPGDSC02366.JPG
終於終於被我找到中藥醃製的鹹酥雞啦!至從在饒河街吃過一次中藥胡椒粉之後,就對中藥特製的食材特別有興趣!
經過朋友推薦,當然二話不說拿著銀兩往店家衝去了,不知不覺我的鹹酥雞文章已經占據我部落格一大半了....
難道我天生就是鹹酥雞控嗎?那可以讓我的肥肉少一點嗎......這樣我才可以盡情享受啊!
於是又被我發現,這間店的第一特色就是酥酥脆脆的三角骨還是要醃製兩天才能下鍋那種就是要確保醬料入味

, , ,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哈哈哈哈!最近寶可夢興起,我也捕捉到一隻比比鳥XDDD
廚師男友這次真的是犧牲色相XD,變成我的比比鳥,繼上次翁翁染髮記,廚師男友也嚷嚷要染頭髮
翁翁無奈之下,也只能問朋友附近中山美髮還有哪間推薦,就乾脆銀兩花個痛快!
立馬帶廚師男友去改造一下,順便累積我的生活紀錄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056.JPG
文化北路最近新開一間號稱國寶級美食,同時也上過不少電視節目及藝人加持!
那天我餓得發慌就跑去文化北美食街找東西覓食!一場到來難免引起我的好奇心XD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雞屁股,雖然有點小,但是炸的酥脆有口感!
雞心略為乾了點~屁股大一點更好)被揍!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712.JPG
DSC01728.JPG  
齁齁!我終於買到Iphone7了,這次挑的顏色是消光黑,但是消光黑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包膜會不服貼啊!

 這次一樣去我家附近的包膜店,幫我的新機貼上保護貼還有手機包膜,只要是手機最怕的就是螢幕破裂,一塊面板都可以買一支手機了)淚奔 
但是貼保護貼不代表無敵喔!只是幫你的愛機裝一片替死鬼,畢竟在重擊的情況下玻璃還是會破裂的啊!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850.JPG
翁翁好久沒有寫美食文啦!這家我已經偷偷去吃好幾次了,尤其是我月底沒錢又想吃肉的時候會去的地方!
便宜好吃無負擔!我一直都不太敢吃夜市賣的牛排,但是親身體驗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夜市都是組合肉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吃海陸全餐,鱈魚+雞排,通常對於沒吃過的店家這樣的組合最安全,如果好吃!
就代表可以再試試看其他的XDDD,鱈魚煎的外酥內軟,一口下去還可以吃到爽脆的外皮呢!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