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其實我真的很愛吃用燉的或是煮的大雞腿,我很愛吃雞肉的原味~

礙於翁翁對補湯總是虛不受補都不太敢亂嘗試~

可是天氣越來越冷我也是想試試麻油雞的溫暖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DSC04094  DSC04103  
小心翼
最近都在寫我的炸鷄文,但是翁翁還是很努力的減肥啦XD,這次透過邀約知道炸鷄大獅已經來北部開分店
這間炸鷄創始店在桃園,之前有聽廚師男友講過說不錯吃)廚師男友桃園人啦!
當然我也不會常常跑桃園,當然二話不說跟朋友說我們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錯吃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5.JPG4.JPG
這可是翁翁國中的小回憶XDD,在三和夜市販賣的古早味小饅頭只要翁翁有去三和夜市都會去找小饅頭阿嬤
一籠8個25元,比起外面一籠8個60~70元來的便宜但是口感卻是大不同
吃起來不是那種紮實有口感,而是鬆軟有彈性的那種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價錢才有所不同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口感,再來真的挺實惠的!真的會飽欸!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1.jpg
這次接到一個很特別的邀請體驗,是來自一間秉持天然、在地的理念創造美味的烘焙店家
而這間店一直在尋找最好的鮮乳為食材的原物料,透過全台的刮搜後終於被他們找到單一嚴選牧場
這間牧場的鮮奶可是標榜著無添加無調整,堅持天然風味的鮮乳坊,這也是店家首次與鮮乳坊合作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669.JPG
DSC03663.JPG
大家也跟翁翁一樣喜歡挑選屬於自己的精品配件嗎?尤其是那種手工細膩,用心製作的純手工!
翁翁每次買配件都喜歡尋找獨特有質感的,偶爾會上一些屬於設計師製作的販售網站挑選大家的創意及美感!
這次翁翁想買一個有質感的零錢包,當然也是上網去找大家的創意,就這樣讓我逛到哎喔購物網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DSC02068.JPG
就在今年9月底,我回學校拿畢業證書的時候順便去參加一場發表會
這場發表會的產品來自法國,這根本就是為女生帶來的恩物嘛!
一定不少女孩都跟翁翁一樣有以下的困擾,無論我很胖的時候或是我慢慢變瘦的時候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0628.JPG
打拋豬肉
這間泰式料理是跟廚師男友出去約會的時候發現的,那天廚師男友根本像二次發育,陪我吃完冰淇淋後
又吵著肚子餓@@,附近除了泰式料理還有美式漢堡跟咖哩飯等,我跟廚師男友本來就比較喜歡吃泰式料理
二話不說就選這間啦,結果還看見一個外國黑人有在上節目的藝人,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XD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20182.JPG
P1020183.JPG
P1020185.JPG

哇!最近一直出現彩色甜品也被我發現巷子內的彩色起司條,六種口味主元素都以起司為基地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20135.JPGP1020137.JPG
好久沒有在三重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餐點,還有口感不乾澀的Pizza,以往的經驗這樣的餐廳,口感都略為乾澀不好吃!
這間店在許多三重網友評價裡面口碑還算不錯喔!當然也被不少部落客朋友挖掘了,哈哈哈哈!
這篇食記我拖超久的!我也靜靜的去了兩次,第一次跟男朋友去,紅茶我不太喜歡,沒有茶香氣!但是咖啡廚師男友很滿意!
然後我也一直沒有時間寫啊!趁現在有時間立馬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378.JPGDSC02366.JPG
終於終於被我找到中藥醃製的鹹酥雞啦!至從在饒河街吃過一次中藥胡椒粉之後,就對中藥特製的食材特別有興趣!
經過朋友推薦,當然二話不說拿著銀兩往店家衝去了,不知不覺我的鹹酥雞文章已經占據我部落格一大半了....
難道我天生就是鹹酥雞控嗎?那可以讓我的肥肉少一點嗎......這樣我才可以盡情享受啊!
於是又被我發現,這間店的第一特色就是酥酥脆脆的三角骨還是要醃製兩天才能下鍋那種就是要確保醬料入味

, , ,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