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2.JPG
說來有點害羞,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大蒜味的肉圓欸!平常吃到的都是充滿甜辣醬的肉圓~
這次因為朋友的帶路讓我吃到這樣特殊口感的肉圓讓我感到好興奮,這間巷子內的在地美食
是選用油炸的方式製作,當翁翁吃過一次蒸肉完之後就比較少吃油炸的肉圓除非口感特殊我才會去吃
不然以翁翁的食量,不吃個兩三顆根本不夠祭五臟廟XDDD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JPG
對於可麗餅印象是在我國小那年時光,我記得當時法式可麗餅的竄起非常轟動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7年級生你會記得當年那小小攤車所買的可麗餅有多美味經過時間的遺失可麗餅再也不新奇對於好吃更是模糊

對於可麗餅一般認知就是吃一塊薄餅裡面加些餡料,但是對翁翁來說吃的是爽口的脆餅不是軟爛的口感
日新月異開始出現不同餅皮的吃法,有厚實的有餡料多的,但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簡單的回憶嗎?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661.JPG
IMG_4662.JPG
好久沒有介紹三和夜市美食啦!這次翁翁來介紹一下在三和夜市竄起一陣子的古早味蛋餅 
在自台南古早味的口感斯毫不遜色,吃起來特別調製過的醬料及蔥花香氣不斷的打亂口中的咬合的步伐
吃起來有些韌性的口感真的讓人吃了口不停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口感可以更加脆口一點一定更加完美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725
DSC04766
去年聖誕節前夕跟著廚師男友來到新莊提前品嘗我的聖誕大餐,開始忙碌的我的攝影師生涯之後便鮮少闖蕩新莊一代,細心觀察周圍正規劃著寧靜舒適的環境
有如民生社區及三重重劃區一樣的氛圍,經過上網爬文後才知道這間店可是帶著夢想經營著,經營者是一位化過不少明星藝人的魔術手同時也是位8年級生老闆娘
經歷過結婚生子之後才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使生活更加安定畢竟當明星藝人的魔術手總是要出國一兩星期,總不能結了婚還要為了工作拋家棄子嘛XD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IMG_3872.JPG
我身邊很多朋友總是說板橋有一間鐵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正在二度發育的翁翁聽到牛排眼睛真的亮得跟什麼一樣XD
立馬請最空閒的朋友為翁翁開起這條牛排之路牽引我這個無肉不歡的妙齡女子大快朵頤一番)妙你個頭
再前往鐵牛之前我朋友有先給我打一支強心針.........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有人跟翁翁一樣是實務型的購物王嗎?要嘛不買要嘛就要精打細算?
近年來開始興起購物回饋也令很多人守住荷包又能存零用錢,翁翁當然也不例外啊!
往往翁翁都會趁著網路購物平台打折或是用戶回饋時去購買我想買的東西或是旅遊美食卷
但是時間總是不一定,現在卻有新選擇啦!網路平台ShopBack與許多知名購物網站合作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019.JPG
如果呢間係香港朋友開既,我諗我會好失望,我真係唔知點解會有人話呢間好!我真係食得有D嬲!!
我是一個會講廣東話的台灣人,某種程度來說我是港痴XD,我可以為了學廣東話看港片不看字幕
我可以為了學廣東話自己在上大學前一個人帶著不熟練的廣東話闖蕩香港半個月了解香港文化
為了就是想知道我小時候看的古惑仔是真還是假尤其是銅鑼灣XD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豬血糕  
大家新年快樂!翁翁今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了我的豬血糕三大好吃口袋名單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翁翁一樣是豬血糕控,這種在地美食總是令人欲罷不能


IMG_1529.JPG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604.JPG
燒臘控又出巡啦!這次在板橋靠著朋友刮到這間燒臘店,這陣子翁翁都在板橋出沒於是跟隨朋友來到這間店
朋友說這間燒臘店在近呎之內算好吃有味道,對於燒臘控的翁翁來說除了來份三寶飯當然也少不了一隻鴨腿啊!
叉燒肉吃起來略微鹹了點但是相當入味,雞肉也是口感適中~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608    
復古腳踏車帶出手工烤布蕾的靈魂,這間移動式甜點車略有所聞,托哈奇的福這天被我遇到了!
每次我帶著哈奇去洗澎澎都會經過三重國小捷運站,就這樣被我遇見了這兩位年輕人的小創意
不吃還好一吃卻讓我大感意外,看似簡單的腳踏車小雪箱一隻噴槍也燒出他們對食物的要求及口感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4424.JPG

這次香港行讓我最意外的是我抵達香港當天是麥當勞首推巧克力派的日子

在我去香港之前就有看到有影片露出,但不知道是哪天!對於巧克力控的我們怎麼可能放過!

我當天在香港島,銅鑼灣、灣仔一帶找了好幾間麥當勞都說賣完了,我心想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啦!

最後我在太古的麥當勞找到才明白一件事!因為銅鑼安跟灣仔算是市區既熱鬧又繁華人來人往賣完也不意外XD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翁翁終於鼓起勇氣來記錄一篇洗牙記了,有沒有人跟翁翁一樣很害怕洗牙的痛感還有那個刺耳的ㄓㄓ聲?
其實翁翁真的很抗拒洗牙齒,但是為了牙齒的健康真的會逼自己去忍受那個痛感,總是拖個一年才去洗吧XD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不害怕洗牙欸!洗牙過程完全不痛,只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不像之前又酸又痛還噴血......
因為翁翁有二尖瓣脫垂,所以每次洗牙醫生都會開抗生素給我吃....但是這間我完全沒有流血啊!

, , , ,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1  
翁翁終於跨出第一步寫旅遊文了XDD,這次出國也是翁翁的夢想之一就是帶著男朋友出國看世界
翁翁永遠記得一句話,愛一個人不是只認識他的世界而是要因為愛他認識全世界!所以我一直記在心上
希望有一天跟著我心愛的人出國玩樂,我們的第一次選擇我最熟悉的香港因為我會講廣東話又有一票香港朋友
所以帶著廚師男友去最安全,至少我被香港人罵我還聽得懂XDDD,對於網路控的我們來說出國第一件事就是要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4094  DSC04103  
小心翼
最近都在寫我的炸鷄文,但是翁翁還是很努力的減肥啦XD,這次透過邀約知道炸鷄大獅已經來北部開分店
這間炸鷄創始店在桃園,之前有聽廚師男友講過說不錯吃)廚師男友桃園人啦!
當然我也不會常常跑桃園,當然二話不說跟朋友說我們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錯吃

, , , , , , , , , , , , , , ,

翁翁 ღ 旅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